close
  曉雯這次又失敗了。敗在一個台中人的手上!
  曉雯的情路走來一直都很坎坷的,撇開前幾次單純的戀情不說,第三任的男友卻讓他受傷
最重!過程還真是錯綜複雜...因為我記憶不好,所以....呃,省略。
  總而言之,她成了未婚媽媽,獨立帶著女兒回家,幸好家人都肯接受,不然曉雯
真的是無依無靠了!那個男人阿,很狠唷,居然對她說:如果你踏出這個家,就不用再回來了!
這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會說出來的話嗎?也不想想看女生還有身孕,就這樣讓他回到台北,
這樣就算了,也不會去台北找一下曉雯,可能是還年輕吧,不太會想,只喜歡玩,我一直安慰著曉雯
:幸好妳沒跟他在一起,不然現在會變怎樣都不知道!
  不過曉雯也說過,經過這一次失敗的愛情,她瞬間長大了,以前的她對
父母的話常常聽不進去,偶爾會頂嘴什麼的,但是現在她了解世界上沒有什麼
愛比父母的愛更寬容、更偉大的了!所以她變了,感覺上比同齡女孩又長了幾歲
,有時候在她開朗外表下,我似乎還能看見她的悲傷,所以我也替她心疼,我知道
她一定能遇到更好的男孩,但她卻漸漸死心,因為在那之後,她又陸續交了幾任男友,
除了第四任真的對她很好之外,其他都....唉!!
  不過既然第四任那麼好,幹麻要分手呢?下次再寫好了....手痠,反正這只是一種紀錄,
我.... 有空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