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恐怖咧,想不到一直被我當小妹妹看的妹妹,明天就要去考高中了,好奇怪的感覺哦,
因為高中生就在也不『小』了啊,但是我還是無法想像,而且還滿替他緊張的,因為他可能壓力太大,
這禮拜居然感冒了!真可憐 = =
  不過明天要去看醫生的我,非常可惜的不能去陪考,因為以前他也陪過我啊!幸好媽媽要陪他去啦!
所以他也不孤單,明天一定要加油餒!
  不過我一直對他洗腦,要他一定要考高中,畢竟以後升大學的發展會比較多元,不像技職學校總是就
那麼幾科,而且也不太受重視吧!這是我走過來的心聲。
  其實我也想過,如果他考不上公立高中的話,私立的我應該也會鼓勵他去念吧,像光仁之類那種升學率
不錯的學校,反正我現在努力賺個錢應該也能供他吧!不過還是要再看看啦,因為他們雖然是私立的,但似乎
也不好考哩,至於高職,放在最後考慮好了,雖然我為他規劃那麼多,不過也要看他肯不接受啦!
如果他不想念得話,我逼他也沒用,感覺起來好像是我在彌補我以前的缺憾,這樣好像又不太好,
真是麻煩,不管如何,全力以赴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