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沒想到今天早上居然睡過頭了!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做了個夢,然後就馬上坐起來,看到鬧鐘的時候,已經指到七點十分了!
天啊!我差點沒瘋掉,平常這時候我可是已經安安穩穩的坐在車上了咧!結果現在居然還呆坐在床上,真是找死,
所以我以跑百米的速度迅速衝去浴室,然後再非常快速的梳洗完畢換上衣服之後,便馬上衝出門了。
  本來以為能順利去搭車的,沒想到我特地穿上的新鞋,居然不合腳的恐怖,邊走他邊掉,本來想說忍一下好了,
但是走了一半,我有點火(沒辦法,晚起就已經很急了,現在又搞這一攤)所以就決定掉頭回家去換鞋子,
至於這雙薪鞋...
我看我就當拖鞋好了><但是我當初穿的時候明明就沒大成這樣,同款的小一號
我又穿不下,所以只能選這雙,誰知道居然會大到這種地步,機車啦!偏偏我又是俗仔不敢回去人家換,
只好『默默承擔』,其實我也有考慮到那家沒發票啊,
同款的鞋子其他店家也有,要是他不認帳的話,那我也沒立場跟人家換了,所以還是乖乖的當拖鞋好了。

  還有,我今天沒有遲到哦!挖哈哈哈!今天得意的事之一,至於之二之三咧,
就看我運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