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承認啦,但是我必須說我真的很帶賽,每逢出門必有颱風,
簡直到了屢試不爽的機率(所以我真的有點不爽)。
  說到龍王颱風,這也是我心中的痛啊!因為好不容易又約好要去動物園了,卻因為這颱風而更改,
最生氣的不是改時間,而是禮拜六居然無風又無雨(語),只好黯然的一個人去逛街(比吃黯然消魂飯還要黯然),
這就是我悲哀的假日,重點也不是這個,而是我娘知道我取消行程以後,還特地跑到我面前取笑我,
說:『女兒啊!你好像每次出去都會遇到颱風哦!』,聽到老媽這樣說,我實在不得不承認,因為居然他都發現了這個詛咒,
結果老媽居然也自己爆料說:『怎麼跟我一樣啊!我是每次洗床單都會下雨耶!不愧是母女哦。』ㄟ~老媽啊!
其實我這點一點都不想跟你一樣,好嗎?這不是什麼值得驕傲的嘛!
  所以最後我只能悲哀的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原來帶賽也是會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