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沒買到靴子的遺憾,而是在逛街中遇到的,實在令我生氣,沒寫在上一篇其實是因為突然忘記了,
但是想想也好,不要讓這種負面的情緒放在我『快樂的一天』。
  事情是這樣的,在我和維尼很高興的逛著衣服時,去了西門町的『迪所奈爾』,
本來情緒都很HIGH,不過我們手上拿著飲料好像一開始就惹來店員的注目,大概是怕
我們隨手亂丟東西吧!不過重點是我們沒這意思,所以根本不用心虛,不過因為要拿衣服起來看,沒辦法一手還拿著飲料,
所以我和維尼就順手先把東西擺在架子上,沒想到這一擺好像就順了那店員的心思,
馬上就出口說:小姐,飲料可以寄放在櫃檯,不要擺在我們架子上!
  馬的咧!你那是什麼鳥口氣,如果你說:小姐,不好意思那裏不可以放飲料之類的,
我也許不會很生氣,至少你還懂得什麼叫客氣麻,不過他那口氣真的不是我用文字可以表達的,
我們當下就很不爽的打東西拿下,本來想說要直接走出去的,不過我想說維尼要買衣服比較重要,先不要跟這女人計較,
所以我就一邊用著他可以聽到的音量碎碎念,一邊偷瞪他,我承認我這樣好像有點沒品,
不過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麻!
  但是最後維尼也沒挑到喜歡的衣服,而我們包包又一開始就寄在櫃檯,所以他說他有點不敢去拿,
我就說沒什麼不敢拿的,他敢兇我就試試看!
  
  最後我更帥的,直接走到那個臭臉女的面前說:『包包!』等到他給我之後我在很敷衍的跟他說謝謝!
維尼說我真的很敢耶,一出店門我們兩個就開始狂笑,我好像第一次這樣對陌生人的,他說他看得出來我很生氣,他很怕我剛開始就直接跟那女人對嗆,
不過依我個性是不會大呼小叫啦,只是會對他講些『大道理』而已,不過我最後有跟他說謝謝就不錯了,
他敢說什麼?哼!
  而且我發現他不是因為我們把飲料放架子上才一直對我們擺臭臉,而是對每個客人都這樣,
連人家要結帳也好像欠他幾百萬一樣,真討厭,所以大家請認真看一下,西門町的迪所奈爾,
短捲髮,中等身材不高,臉有點老,重點是臭臉的正字標記!!
  剛剛本來要去PTT的黑特版去吐槽他一下的,但是都找不到,只好寫在網誌出氣一下!
不過黑特版啊!平常不用的時候你一直出現在我面前,現在要用怎反而躲了起來?
我承認對BBS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會用,所以我也不會搜尋版,只能一個個找,哀!
下次有機會再看好了,反正只要我不用的時候你就會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