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沒要回外婆家,所以媽媽就說初一可以玩到"飽"!從很早開始就叫我想要去哪玩,可是我去的地方沒幾個,大部分都是朋友帶我去的,所以根本想不出一個子兒!結果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去淡水!
  因為車程有點小遠,所以一到淡水我妹就有點餓了,於是我便想說直接殺進賣很多小吃的地方,結果遠遠看過去馬上傻眼!過個年淡水也是很多人啊!!整個街道非常擁擠,我光看就有點想直接回家了!而且攤販也比平常日多很多,整個湧上老街的出口,真是的,我禮拜三情人節去也沒這麼多人說!
  不過都已經大老遠跑來了,也不可能就這麼回去,所以就~衝啊!我第一個買的居然是冰淇淋但是真的很好吃,去淡水必吃的東西就是他了!不過最好吃的還是抹茶冰淇淋,昨天一連吃了兩支冰,真爽!
  因為是跟媽媽去的關係,我們並沒有逛什麼店,因為他老人家不喜歡這種東西,我們也不好意思要他跟我們去人擠人的地方,所以一路上就是吃、吃、吃,我看我除夕夜那天也沒吃這麼多過!
  結果就吃到了五點左右,妹妹說要去東區看看,所以我們這三個對東區完全不熟的人就這樣殺了過去,還很白痴的打電話給我妹的同學問他說東區是要逛哪比較好玩,因為我想說在忠孝復興站下車,我妹卻認為是市政府那,喬不攏,只好找救兵,不過在捷運上收訊很差,所以他同學還沒講完我們就過了復興站,這下就只能去市政府了!而那裡只有101能看吧,加上我只有要去華納威秀才會過去不然就是跨年而已,所以根本不知道要逛啥,好在我妹知道那裡有誠品信義店,之前開幕的時候新聞報很大,因為那裡也很大所以我早就想去了!結果進去之後發現一樓也跟一般百貨公司差不多啊!我還以為整棟都是書店咧!重點是那兩個傢伙居然在我好不容易能逛書店的時候,翻了幾本書就說要走了,真是欠揍,那我們來到底是幹麻的?我媽還說要找路邊的飯館吃飯,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走,怎麼吃啊?所以最後決定去西門町,真的就從東區走去西區,很浪費錢耶,早知道一開始就去西門町就好了咩,浪費車錢去一個待不到半小時的地方!我明年如果再跟這兩人去東區我就是豬
  而後來我腳真的很酸,不太想逛了,所以趕快讓妹妹買完衣服回家,因為他不買到衣服是不會罷休的!幸好很快就買到,不然我的腳就要斷了!不過重點是,我們一路上還是吃吃喝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