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因為上一篇的【我希望】被你們發現我的念頭了,真害羞

  結果我下午跟我媽小聊一下,我想知道她對我交男友的想法,呃..當然現在是沒對象啦,
所以隨口討論一下,因為以前都是偷偷的談,好像沒大方的介紹給大家認識,
感覺像偷情><,不過我也不是故意的,因為當時年紀小(?),一切都要低調。

  不過在即將滿23歲的這年,我一切都高調了起來,包括換工作,
套句小真真說的話:我知道天秤都很高調的!

  以前我的想法是至少要交往兩年才算穩定,這樣才能帶來見父母,我的戀愛很慎重吧?!
  然後我媽是說不用那麼久,幾個月就行了,所以我今天就跟她講好,如果交往個半年就帶來見她吧!

  沒想到老媽居然回我:你確定能撐到半年?靠,都還沒開始就先詛咒我,所以我就說:那換三個月吧
(怎麼我自己都唱衰自己?)!

  然後就開始談到結婚,我老實跟她說,我每階段一直在變化,現在是這樣想也許過幾天又改變,
其實大家都麻這樣,只是我熱度比較快過吧!不過我沒告訴她我現在就想,哈哈!

  這麼可愛的孩子,我一定要放大張的啊!!






  除了婚姻,我們還聊到害羞的事,實在不像一般母女啊!不過這是我媽最自豪的一點,
她覺得自己跟孩子都沒距離,哈哈!

  說到害羞的事,我承認我也是老派的人耶,沒辦法跟上時代腳步,那些一夜情什麼的都不適合我,

以前我也覺得如果要發生什麼的話,也要交往一段時間才可以,現在,當然也存在這種想法,
可是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堅持下去啦,想法跟現實還是會有些差距的,有時候不得不妥協(好像被強....),
不過時間可以忽略,但是感情不能拋棄,不管是怎樣的情況下我也不可能跟沒有感情的人發生害羞的事,
所以老媽請別擔心,女兒我會乖乖的,絕對不隨便

   
  之後還有好多想法哦,不過邊看電視的我現在什麼都想不起來耶!哈哈
這就是分心的後果,我知道很多人討厭我這樣,可是不弄的手忙腳亂我好像覺得怪怪的,
習慣了啦!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做好每部分的事,絕不敷衍,我寧願先說我忘記,下回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