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醒過來以後,聽著窗外風雨聲非常大,其實我有點擔心,

為從上禮拜我就開始期待今天的燒肉團了,途中雖然歷經兩間野宴的打槍,

是反而激起我想吃燒肉的執念,可是見識不多的我卻想不到哪裡可以吃,

好阿南及時丟出今天去吃的這家『燒肉俱樂部』給我,因為執念太深,

以我沒仔細看評價就決定衝了,還好燒肉團的大家都沒太大意見,

漸漸從八人增加到十二人,所以就忘卻羞恥心打了四通電話給店家,

到最後店員都知道我的聲音了><


   然後今天又認識新朋友,超棒的,越來越喜歡這種認識朋友的模式,

所以我下禮拜的和民團也是會跟的XD

話說這間的烤肉真的不錯吃,唯一小缺點就是飲料要錢,但是不管如何下次要去吃我還是會去的XD





arrow
arrow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