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早六點就醒過來了,難道是因為今天我生日嗎{#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以往這個時間都是跟兩三個好朋友慶祝的,今年特別不一樣,認識了新朋友,所以下課再晚也要去慶祝,

 

說慶生有點害羞,我只是喜歡大家一起吃個飯聊聊天而已,而且今天一登入MSN就發生讓我很驚喜的事,

 

纏繞我ㄧ年多的結似乎解開了,我想這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當然也要謝謝維尼大哥願意帶我們去吃東西,專車接送,雖然晚上的事,但是想現在就寫上來,

 

我也不能保證今天狀況怎樣,因為第一次跟朋友在外面喝酒,真的很大人耶!突然覺得今天應該是我登大人的日子{#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因為沒喝過很多酒,不知道自己限度在哪也不知道酒品如何,今晚,拭目以待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