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中飯,我們又驅車回到毓之苗栗老家,稍作休息之後便和毓之兩人先行開車離開。
之後諸事不順的毓之就開車到苗栗著名的『仙山』拜拜,一路上旁邊都種滿了櫻花,感覺好浪漫喔,真有股想下車去摘花的驅力,不過都是想想而已啦,因為車開的頗快,花呢,摘了就不美了,而且也不一定摘得到說,所以就在車內欣賞就好了!!
到了仙山上的廟(好像是靈洞宮吧)我們就開始買了些餅乾跟金紙來拜拜,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吧,感覺人滿多的,又有其他地方的進香團來這哩,所以附近都停了許多遊覽車,這景象感覺跟莊嚴的廟好像有點格格不入,不過..就暫且觀之吧!
感覺在那待了好久,終於要下山了,並不是我不信神佛之類的,只是我天生對那些香的味道有些過敏,所以拜拜的場合能不去就盡量不去,這次算捨命陪君子了!下山的途中,我又把握機會趕緊盯著眼前掠過的櫻花樹看,因為在台北鬧區幾乎是看不到這種美景的!行程有點趕,因為我禮拜天還要上課,所以必須得當天來回,因此還要去台中買名產,就得用飆的,結果你猜怎麼著?我們還真的只是去買名產的咧!到了台中,唯一下車就是去買一下太陽餅跟一心豆干><"害我還一直打聽台中有哪裡好玩的,大家都以為我要去台中玩啥咧,真是點點點....
對了!剛剛前面好像忘記介紹,我早上在苗栗吃的早餐阿,很特別喔,我不知道是苗栗客家人特有的,還是怎樣,至少我在台北就沒吃過喔!叫啥酸菜蛋餅的,跟一般的蛋炳不太一樣的是他的皮,軟軟的,剛吃的時候會很像一種 ㄜ..我忘記那是什麼東西咧,怎樣都想不起來(努力撞牆中),反正就是軟軟溼溼的,然後裡面就包蛋阿火腿阿酸菜阿,看起滿普通的料,但是吃起來真的與眾不同耶!!然後我們中午吃的菜阿,有一道『翻車魚肚』吃起來滑潤潤的,好讚,剛開始我還猜是蒟蒻咧,當答案揭曉時我還愣了一下,因為根本沒吃過阿~哈哈哈!!但是味道很讚,推薦大家去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