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偶然看到介紹missha的報導時,我就忍不住想去看看傳說中風靡韓國少女的missha了
結果一直都沒時間去,直到今天英文老師調課調到比較早的時段之後,我們也利用難得的時間跟難得的好天氣
跑去西門町的missha看看,果然裡面擠了很多小女生(我也是唷^^)尤其是指甲油
那裡,很難擠進去呢!不過我這次不是為了指甲油去逛的,所以趕緊轉向,走去洗面乳那裡,
看了一堆各種水果優格口味的洗面乳,頓時還真不知道要選哪瓶呢,但是想到他們『草莓優格』
是鎮店之寶,所以想說第一次買,還是先拿大眾口味的好了,這樣應該比較不會後悔^^!!
不過我心裡還是有點尬意芒果優格的,想說等草莓的用完在買好了^^我一回家就馬上跑去洗澡,想趕快去洗臉看看,目前還
沒啥感覺啦,等用個一個禮拜在來寫寫心得好了^^
接下來我還想買睫毛膏耶,因為我本身的睫毛太短啦,又不翹>"<可是又容易出油,一般的睫毛膏都容易暈開
但是我本身對彩裝ㄚ什麼都沒研究,所以也不知道一般人對容易暈開的狀況要怎樣去解決,所以只好從找不容易暈開的睫毛膏下手了!
聽說missha的睫毛膏就不錯用,不過目前還沒看過很多評論,所以先處於觀望狀態,因為以前都不喜歡碰這些瓶瓶罐罐的,現在才想來愛美,
好像起步有點晚了=.=(都20歲了說)但是如果買了睫毛膏,又要開始找卸妝的了...果然,賺錢是必須的><
不過往好處想,至少我比別人晚開始花錢阿!!嗯..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