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課表,我一定要小小的抱怨一下,因為當初我被數學小小的嚇了一下,
基本上我是很討厭數學的,所以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都到專科了,還要被這鬼東西給纏住。
不過我後來小小安慰一下自己,想說如果是數學,應該跟以前差不多那樣,不過我看到選修的兩個科目時候,
發現這兩個我都好想選,(之前提過的日文跟全球產經)但是卻只能選一個,那時候也發夢說:要是能選這兩個,然後把數學給踢掉,
那我應該會快快樂樂的上學,嘻嘻哈哈的回家,但是我說過了,命運之神絕對不會如此輕易放過我的,所以一切都是白日夢!
  在我已經安慰過自己接受數學以後,第一堂課就讓我傻眼!當老師拿起課本的時候,我看到他上面大大的印著【微積分】這三個字,
頓時讓我有點想..扁人..我被那個課表給騙了!因為早有耳聞微積分的機車與恐怖,尤其對我這種數學白痴來說,
真的是地獄呀!所以我一直深信他也是掛羊頭賣狗肉的臭課表><也深信我的一生一定會一直被命運之神給擺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