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存款一天天的減少...我必須承認金錢對人的重要性!不能裝清高了..唉..
  有時候都會一直問自己:幹麻把自己搞得這麼累阿?很想抱怨都沒自己得時間,可是轉念一想: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想當初我還一直嚷嚷著說:好期待單純的學生生活喔!!
可是現在卻只剩下抱怨,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己這樣反反覆覆的個性。唉..誰來救救我阿..
  昨天晚上把自己頭髮上了髮捲,想趁假日來個大改變,明明就沒要出門幹麻改變?
哈哈!但是,我就是這種人,沒人看的時候我才敢做改變,因為很怕差太多會被人家『關心』,
所以如果我要剪很短的頭髮,一定是趁畢業或換新環境的時候,這樣有龜毛到嗎?
  這麼久沒寫網誌,我以為會寫很多的,只是很多東西都不能訴諸文字,我只會在腦袋空想,
等明年...明年我一定開始大寫特寫..
  真命苦..今天會開電腦也只是要找資料順便才寫網誌的...
ps.髮捲效果不錯,不過我髮質太軟又細,所以有點小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