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期中考忙了一陣,加上補習班的考試又來亂,我真的忙的有點小崩潰,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高職的時候也這樣邊補習邊讀書的,但都沒這樣亂過!?
難道年輕真的比較有抵抗力嗎?
  維尼也跟我說他一度想放棄,不過這都是過渡期,像現在就又都好了ㄚ!!不然之前的努力算什麼?
  雖然期中考結束了,不過補習班卻又安排有的沒有的考試,還說要跟別班一起考,不想丟臉的話就要好好唸!不過我在想,我讀書是為了我自己,干別班什麼事?!但我俗辣,不敢這樣回他
  我也不知道補習的選擇是好是壞,雖然很多人都問我:補習有用嗎?但這就像簽樂透一樣,不到開獎日你永遠也不知道包牌是對是錯,中了,從此生活無憂,不中,鼻子摸摸就算,日子還是要照過!
  總之,在這渾沌不明的社會,大家都要加油,努力過日子,如果未來有什麼變化,那也是以後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