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到我突然開始寫很多無意義的網誌,就知道我打字應該是變快了!不然怎麼可能一直來寫!
不過如果要靠ㄅ半變快應該還要再等個幾年,等我記憶變好,把所有字的順序都記起來之後再看看能不能締造一分鐘快打一百個字的速度(不過連打新注音都沒辦法了,所以....指日可待就是了...)
  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我的新注音復活了!哈哈哈!這是我這禮拜五閒閒沒事補完習回到家得到的好處,因為遇到上次幫我灌電腦的叔叔,他好心問我說:最近電腦怎樣?我當然要老實說出來,雖然速度慢已是天災不可抗力之因素,但我仍希望透過重灌讓他裡面程式乾淨點,
不要放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可愛的新注音也必須重回我的懷抱,雖然闊別多月,但我依然忘不了他。
  只是這個重點我在重灌前後一直都沒想到,直到電腦弄好之後,我要開始打字時才突然想到我可愛的新注音,馬上拿來一用,
果然暢快無比,雖然剛開始有點卡卡的,讓我一度很驚嚇,但是馬上就找回手感,整個快樂似神仙阿!!哈哈哈!
我再也不會懶得打字聊天了,朋友們!我又要拋開文靜的過去,重新回到熱情的懷抱!
  來吧~~寶貝!

    (基本上會這麼的雀躍是因為商英的及格延燒到了現在,不過燒了兩天也太久了吧?
還不是一早開信箱的時候看到維尼寫給我的信,裡面又大大的鼓勵+讚美我一番,所以才又重燃我的快樂,
天秤的人果然稱讚不得,哈哈哈~~)  再來個PS.我媽總閒我跑回家沒多久又要去學校上課很浪費車錢,但要不是我這麼勤勞的走跳(台語),哪來這可愛的新注音!你說對不對?(雖然電腦好壞我媽完全不痛不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