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最害怕的商用英文要發考卷了!除了英文是我的死穴外,
這個老師也是出名的當人不眨眼,據說上學期某學姊班上被當了37個,差不多三分之二吧!
所以我就更怕了,因為我以前一年級也遇過這種英文老師阿!所以我也扎扎實實的被當了兩學期,
真的很丟臉ㄟ,但是在我的部落格裡沒啥不好講的,反正這種輝煌的戰績也鮮少人有,(只有我這種人才會驕傲吧!)

不過就在昨天!!!當老師唸到我名字的時候,我以為從我開始就是不及格的人了,心裡還想說我們班及格的這麼少阿!
因為老師是用分數高低排的,所以我那時候想說就算不及格,應該也不會太難看,因為我前面的還有60,沒想到我居然也有60多分,低分略過,
心裡的爽不是文字可以表達的,當下我馬上傳簡訊跟我朋友說:我今天大概要睡不著了!
事實上,我很早就陣亡了,哈哈哈!但是我內心還是雀躍著的啦!雖然低分略過不一定期末也會及格,但至少不用追太多分數了!
佛祖、耶穌一定要保佑阿(排名按筆劃順序,絕無偏心,所以一定要保佑我哦!)
  不過我拿到考卷後不能表現太高興,因為我前面兩個朋友都沒及格,左邊的比較樂觀,所以還是嘻嘻哈哈(沒錯!就跟我一樣,只是很奇怪的,
我們居然沒因為個性相近而成為好朋友?!)而右邊的,我就覺得他快哭快哭的樣子,所以不敢刺激他,
不過他是因為最後一大題完全沒寫到才不及格的,因為是英翻中,算是半個送分題,
但很多人都執著第一大題72分的中翻英,所以拼命寫,我雖然也是拼命想寫,
但是寫不出來,所以才會很快的寫到第二大題,不然我應該也寫不完吧!我知道很多人都沒寫完,
因為當老師宣布剩2分鐘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覺得好像也太快了吧!而維尼因為嚇到了,就給他震驚了兩分鐘,
所以在老師宣布以後就沒動過筆,他心中充滿了點點點....不過他最後也有及格,真是有驚無險!
  最擔心的成績都宣布了,其他的就不算什麼了!放馬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