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深受刺激,所以決心繼續減肥。

   剛剛又找到一個還不錯的減肥經驗,所以貼上來分享一下!
 版主很正,可惜沒減肥前可以對照!


第一階段    很簡單

比如說  如果你一天吃三餐(早中晚)
就把一餐  換成新鮮水果  果汁/果菜汁  跟自製優酪乳  (建議是早餐)
吃到飽~

我說新鮮水果跟果汁/果菜汁  不是7-11買的那種
是要鮮榨的 不是人工鋁箔包那種 

自製優酪乳就去有機店買做優酪乳ㄉ菌
很簡單

一餐照常
排骨便當拉  雞排飯  義大利面....  隨便都可以  吃自己喜歡ㄉ
正常ㄉ量  不要過量
不是大吃狂吃  吃個兩三個便當什麼的

一餐吃素  (不包含起司喔)  盡量清淡
對  吃素  但不用想的那麼痛苦 
一碗米粉湯  配燙青菜  或  牛肉湯麵也okㄚ   
要記得攝取大量蔬菜唷~
最好是自己煮  就算不是  也很好選擇
不是吃蛋糕餅乾  ok  那是零食  不是餐

也請不要就是還吃個炸野菜天婦羅之類的.....
盡量以清淡為原則

餐餐中間餓了  就塞水果 ,  不要吃零食!!
新~鮮~水果
不是路邊加了糖水的芭樂跟西瓜

新鮮水果  超市買的那種
餐餐中間  餓了就吃 
像西瓜  蘋果  葡萄  梨  之類的

然後~  不要做任何會喘的運動
沒錯  不用跳繩  跑步  任何有氧運動
不會喘的運動都可以做

尤其是!!!  要走路-------    抬頭挺胸好好走
走很多路(最好是一天兩萬步)  或是走樓梯也可以 
是走喔,不用跑  快走  想像model走runwayㄉ感覺  但是是快的
不是老人家散步

像逛街時  從忠孝頓化  走到忠孝敦南.. 
(我現在住國外有點忘記  就從捷運第一站走到第三站ㄉ距離是基本的)
 
這是第一階段
你會看到自己的體重慢慢一直降  一直降  一直降
降到你要的體重 
或是  卡住大約兩個禮拜  體重都一樣 
才是到下一個階段的時候

下個階段會因人而有小小的差異
如果各位水水遇到瓶頸了, 我很樂意幫忙

這個方法真ㄉ很好
比起很多有ㄉ沒的, 這真的是很輕鬆的減肥
而且裡面的很多因素  都是我看了很多書  所作的總結方法
對身體的負擔低  而且對皮膚也好喔!

現在的我
http://xe0.xanga.com/575d6b05c2d30136379616/b100024036.jpg
一位攝影師朋友ㄉ忙拍的

http://x05.xanga.com/16a8262b46068136380812/b100024960.jpg
萬聖節拍的(穿ㄉ有點少...  國外玩的比較瘋  不好意思~~)

其實本來不想po照片的, 因為真的很害羞...  *><*

你可以看我的腰 
我已經至少四年沒做運動ㄌ  我講ㄉ一點都不誇張
是ㄉ  我不上健身房  不跑步  不做仰臥起坐  不打球  就是一個懶

我ㄉ運動就是逛街...  *vv*
頂多睡前拉拉筋  扭扭關節
高興ㄉ話就泡按摩浴缸~

那為什麼我可以這樣?  因為我養成我身體代謝燃燒卡路里很快
加上  走路姿勢正確  也可以達到運動效果
走路要抬頭挺胸縮小腹(不用狂縮拉  但狂縮應該效果更好)

(但是我現在有開始想要作運動ㄌ拉 
不過不是為ㄌ減肥  而是    身體健康)
-補充說明-

正餐那餐
是以你之前飲食習慣的量為主

比如說  我原本的食量是  一碗魯肉飯跟一盤燙青菜

那我正餐那餐不會因為我一餐吃素  一餐吃水果而變成
一碗魯肉飯配燙青菜  還外加一盤  蒜泥白肉......

也不會從三分之二的便當  變成ㄧ整個便當跟一包田不辣


我知道我的食譜很輕鬆...
但別忘了
目標是    瘦身!!


若你再控制你的量
當然會瘦的更快


走路一定要
我連逛街都至少會走兩ㄍ多小時到三個小時
還穿高跟鞋  (但請不要穿高跟鞋  因為真ㄉ很累  對身體也不好)

但是
也還有別的運動不會喘呀
比如熱身操  對!  就是小時候那種  (不包括拍手上跳ㄉ那個部份)

在走路前做      就是做到你真ㄉ覺得身體熱了的那種
再開始走  效果會更好!
(作弊的大招)


在這裡順便再說一下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  要  走路  跟  做不會喘的運動 
因為這在鍛鍊你身體燃燒卡路里
這是在奠定體質
你越乖  以後就越不會復胖
一ㄍ月不包含第二階段~
不過第二階段就是
讓身體習慣你ㄉ理想體重跟燃燒卡路里能力

算是維持囉~

看的有點累,稍微修改一下注音文的部分,不過因為討論的很多,而且版主也很大方的一一回覆,
所以很長,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去看哦~應該也可以留言問版主問題吧!雖然是去年的,不過沒很久啦!
而且又是觀念正確的減肥,感覺不虐待身體的,來個雙管齊下吧!!

http://www.fashionguide.com.tw/MsgL/07/2_CateL_252245_減肥食譜_423_1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