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228紀念日咧!身為台灣人,怎麼可以不相挺?
所以我和媽媽、妹妹決定出去紀念一下,於是到了Fridays....

  所以標題是騙人的,哈哈哈!!

  這餐我已經肖想很久了咧,之前一直覺得很貴,所以只能看著網站上的菜單流口水,今天終於被我逮到機會了吧!哈哈哈!
  為了今天這餐,我還上網去查一下有啥非吃不可的菜,我媽都說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其實除了讀書以外的事我都很認真啊!),
結果我基本上點了三樣!

  



  這是大家說必點的三式組合 ,裡面包括紐約辣雞翅、香酥馬芝拉條、西洋芹蔬菜棒以及烤馬鈴薯皮,除了西洋芹以外都是菜單上都可單點的,但是點這組合才能都吃到麻,只是不便宜,要價NT$450!

  




  看看這馬芝拉條,好吃到牽絲啊~~! 看我妹這滿足的表情,
多讚!

  


  雙醬碳烤豬肋排,以字面上來說就是沾兩種醬料,一個是啥蘋果泥,另一個我忘了咧!哈哈!不過它本身就有醬料,所以不沾也無所謂,可是我覺得很鹹,不過肉質非常嫩,好好吃呀!
  只是我一開始點的是碳烤豬肋,因為服務生說雙醬就是綜合的,問說要不要試試,所以我才改的,可是我當初會點碳烤的就是菜單上寫說會附薯條,我超愛馬鈴薯類的,所以才點的,結果換上雙醬豬肋居然就沒看到薯條了,換的是洋蔥圈啊~~~!!我超討厭洋蔥的,可是,
他這個也好好吃呀沒有我討厭的洋蔥味,而且還不是一般鹽酥雞攤上賣的那種,是真的一圈圈的洋蔥耶!好讚!
  而這豬肋是半份的,因為我怕整份太多吃不完,結果一看到服務生端上來以後,我馬上就請服務生再把菜單拿來,我還要再加點東西呀,
會不會太能吃了?因為後面連甜點都還沒上我就覺得應該吃不飽了,
哈哈!!
  半份NT$480
  

  然後我就點了義式蒜辣花枝圈,先炸完花枝後用墨西哥辣椒拌炒,
再以檸檬汁攪拌,果然不愧是開胃菜的料理啊!吃完以後胃口又大開,
覺得能再戰甜點了(其實根本沒飽過吧!)!不過我覺得這菜偏酸,
能接受的人再吃好了,我是不會再點的那個人,哈哈哈!
  NT$250

  


  最後的甜點上陣啦!這是
星期五巨無霸,在這道菜出現以前,
我們憑著他的名字胡亂幻想著,重點就是很~大,不過也患想說該不會跟名字成反比,拿出來可能很小之類的,然後三個白痴母女開始模仿震驚的表情,笑的花枝亂顫,結果本尊上桌後,恩,是有點小失望,
我還以為會跟我去便所餐廳點的冰品一樣大咧!!
  上面有三球冰淇淋,最上層是奶油淋上草莓醬,但我沒很愛吃奶油,所以不停撥開,後來吃到下層發現還有塊巧克力蛋糕,實在很驚喜,重點是我妹還發現這蛋糕是熱的,所以配著冰淇淋吃會有麻麻的口感,但我怎都沒發現啊?他說完以後我才有感覺到,真是奇特的口感,
可是我覺得沒很好吃耶,怪怪的味道,不會形容,但是喜歡他的也是大有人在就是,所以口味這東西啊~很主觀的!
  要價NT$250

  結果這餐我們花了1573元,當然是含服務費,算一算一個人也吃了
五百多元,當然是孝順又貼心女兒我買單囉!
  難得出來吃個飯,請客也是應該,不然我媽可難約的咧!
就連這次我要請客都要三催四請,我媽比我還大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