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上次我說的,烏鴉長壽讓我受創太深,
所以這禮拜選擇去櫻桃泡泡撫慰我幼小的心靈。


  聽說櫻桃泡泡現在不能訂位,所以我們也就沒先訂,
兩點多才發現早已坐滿,所以就站在樓梯那裡排隊,
陸陸續續又來了許多人,大家都把樓梯佔滿了,
好不容易等了一個多小時,總算輪到我們進場了,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蛋糕櫃,我是很想先把蛋糕櫃整個照下來啦,這樣就不用邊吃邊照了,
可是我這麼害羞,所以決定低調點。

  



  這是自助式的鹹點,大概六七樣吧,懶得每個都照一下,所一盤一次入眼,看的出來很豐盛吧!!

  雖然還有沙拉和巧克力噴泉,但是我們今天主攻蛋糕,所以不能
讓胃太滿,下次再吃囉!!!




 

  我愛的重乳酪蛋糕,因為之前在烏鴉吃過一樣的,所以第一個蛋糕就先拿來比較看看,恩~當然好多囉,至少還有乳酪味,上次那個只有糖味~~~





  這個,我忘了名字,好像是草莓什麼的(廢話,裡面不就只有草莓!!

  我沒吃,可是吃一口乃的,覺得還不錯,本來沒拿是怕奶油會噁心,吃過一口發現奶油並不會很膩,帶一點甜味,所以還OK!





  哦哦哦~~這是我最愛吃的提拉米蘇,跟去年我生日同學幫我訂的
那家口味一樣,只差底部不是威化餅那種而已,本來想再去拿第二塊,
不過剩最後一個,就讓給小P,怎樣啊~好吃吧?

  好吃的草莓奶酪,偷挖小P的來吃,滋味真不錯,不過蛋糕這東西
口味要吃的多,就是不能每樣都拿,所以挖別人的就對了!




  傳說中的烤布蕾,很綿密,絕對沒有加水矇混,我覺得很好吃就是!!只是最上一層的糖我覺得可以免除,因為好甜哦....這樣也好啦,
喝也是很甜的奶茶可以中和就是!!



  這是抹茶紅豆,其實我有點後悔拿,因為這是最後一盤了,時間快到且也沒肚子可塞,本來要以提拉米蘇作結尾的,但就是讓給小P了,
第二選擇也本來是啥咖啡的蛋糕,但是看到上面有我不愛的核桃腰果,
所以我馬上放棄,結果因為時間壓力,所以匆忙的選了這個,
後來一看才發現這塊蛋糕上面就是我討厭的核桃啊~~!

  所以我就叫小P幫我吃掉,可是那種開心的FU就消失了.....

算了,下回再補吧!!

  然後小P送了我兩樣手做玩意,PO上來炫耀一下吧!!




  我指定作品小蜜蜂,傳說中會睹物思人的東西,就是堃哥你啊~!!話說我很花俏的請小P改成項鍊,下次戴給你看!!

 



  很可愛的熊貓咧,如果可以改成零錢包 (毆飛~~),
免錢的還一堆要求,我真是欠揍啊~!!哈哈

  這是小P的部落格,來宣揚一下~!

  http://blog.pixnet.net/bluebox1234/post/14570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