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別誤會,我沒有去參加什麼同學會,基本上也還沒到。只是前兩天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

說他突發奇想的想開同學會,而且是全班連老師都要約,我當下是有點遲疑啦,不過在他的盧功下,

我只好說如果某某某也去的話我就會去,不然辦在蘆洲感覺很偏僻,捷運都沒有,我這路癡很難平安到達。

  結果今天下午跟朋友討論過後,我就迅速決定不去了,本來就不是很想去了,然後好朋友也不去,

整個讓我的意願降到0%了。

  不過我想說的是,辦這同學會有其必要性嗎?雖然畢業也才4年吧,但是中間該聯絡的有繼續連絡,其他就完全沒交集,

那一起吃飯的意義是?我不喜歡有點應酬式的聚會,如果對象真的是客戶同事之類的我就還能接受,偏偏是相處過三年的同學,

然後明明不熟還硬要坐一起,聊著彼此不熟悉的事物然後維持表面的和平,唉~光想就有點想翻桌。

  不過也可能是我想太多啦!只是以前班上都是一團一團的小圈圈,如果真的去聚餐也一樣是各自為政啊,

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之前已經辦過類似聚會了,雖然不是全班都去,但是連人少都可以搞成這樣了,更不用說多人了!!

  總之,老娘不去瞎攪和了,當作我是個無情的人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決定不去以後,我馬上改成去桃園唱歌,迅速又智慧的決定{#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