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主題已訂好就是越南菜,維尼大哥帶著我們去吃道地的越南菜,圖片是甘蔗蝦,聽說連中間的甘蔗一起吃才夠味,

偏偏我很不識貨,外面吃完裡面直接扔了,可是外面的蝦漿真的很好吃,一盤才少少的四個,不過癮!!


  另外一盤的涼拌青木瓜絲我也覺得好好吃,酸酸甜甜的又夾著蝦仁一起入口,十分清爽,但是基於我又偷懶沒帶相機,

只好從牛的相簿偷拿一張甘蔗蝦代表!

  雖然我說了很多小菜的好話,但其實我的主食是牛肉河粉,味道不錯吃,但是好像沒啥特別的耶,如果不說這是越南河粉,

我大概就當一般牛肉麵吃了XD !

  另外我還單點個法國麵包,這個拿來沾河粉的湯好好吃哦,本來以為會很硬,但其實剛烤好是外酥內軟,泡在湯裡又能整個

變軟,很得我歡心,可惜牛喜歡比較硬的,我老人家一向吃軟不吃硬{#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其實中間還有幾樣菜,但是我有點忘了><,只記得我的飲料是煉乳咖啡,很特別咧,因為在越南真的就是這樣喝的,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等冰塊多融化一點就還不錯!


  吃完以後雖然覺得很飽,但是看看時間才八點,有點不甘心這麼早回家,畢竟我所剩的玩樂時間有限,

所以趕快再凹維尼載我們去吃古早味豆花,雖然才隔一天沒吃,我知道牛還是很渴望的!


這次真的是我們拍的,不是去辜狗的XD

我跟牛一樣都點豆漿豆花,並且加上粉圓,雖然牛吃完之後覺得加粉圓不適合,但是我還是很愛,因為我對其他薏仁紅豆綠豆的

都沒興趣,每次吃挫冰都只會加粉圓西米露之類的,整個很虛就是><


  吃完這家,我也飽到不行了,所以總算甘願回家了!

  下次的美食之旅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維尼大哥不要自己去享受哦!要想到我們兩個可憐的妹妹,

有機會再把我們帶去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