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面試通知,約好今天下午去面試,本來今天早上也約了剪頭髮,怕會耽誤時間,

 

不過想說中間有2個小時可以預備,所以還是照計劃先去剪頭髮,回來用飛快的速度洗完頭髮上好妝扒完飯就衝出門了。

 

雖然這次難在北縣,而且還是中和,聽說在板橋隔壁,但是我上網查了路線圖發現能搭的車少之又少,

 

害我很點點,居然比去北市還麻煩,但是都答應人家了,也不好意思臨時變卦,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慢慢找路,

 

好險憑著我對路的絕對方向感(?)總算讓我找到公司,然後進去才看了眼總機小姐,他馬上知道我是要去面試的XD,

 

之後照例先填完資料,然後開始等主管來面試。

 

  結果跟主管聊天感覺不錯,後來果然馬上叫我去上班。雖然不能當正職的,但是有收入比較重要,這年頭連工讀生的工作都難找啊~><

 

  該主管是說他喜歡我的履歷,本來是想找正職,後來看到我還在唸書就問說我應該不能配合加班吧~!

 

我也不可能為了得到工作就說謊,只好老實承認想兼顧學業,所以也願意從工讀生做起,反正又不是沒做過

 

  總之,之後大概就有錢可以跟團了XD~一個月之後再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