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是我渴望的日子,因為一到六都要上課,雖然還沒有工作煩人,可是沒工作也很煩= = 

幸好認識幾個好朋友願意帶我去騎腳踏車,整個就是很陽光又健康的活動,雖然最後還是去吃東西做ending.....

  平常不運動的我,在騎完車得隔天便吃到苦頭,全身痠痛也就罷了,我嬌嫩的大屁股也磨破皮又長水泡

  雖然我覺得這項運動很好,但是如果要再戰一次可能要先等我屁股好了再說,昨天去上課總算知道做如針氈的怎麼回事,

我好怕我後面的同學會以為是我屁股癢才在那邊動來動去,唉~肉雞的悲哀啊~~!!

 

   跟同學分享了腳踏車之旅,他也躍躍欲試,看樣子有機會多一個咖陪我玩了,下回等我買好騎腳踏車專用的內褲就衝啦!!

但我私心以為包紙尿褲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