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工作一個禮拜了吧,感覺良好。

沒遇到朋友說的惡劣上司(應該吧?),同事呢,目前也都很好,至少坐我後面的子儀人好好,曾經當過護士就是不一樣,

非常溫柔呢,每次報告看不懂就趕快轉身問他,雖然也很怕他會不耐煩,但是總比我幫我擦屁股好XD

  不過為了怕被他嫌棄,我會問右邊的文忠哥,不然就是右後方的雅芬,再不然就是教我做事的小薏(聽說77年次咧,好幼)。

反正要學會交詰問,才不會讓對方煩,哈哈哈!!

  上班第二天雅芬就跟我說要趕快上手,之後他希望我能一天完成兩天的報告,我內心的OS:知道是兩天的還好意思要我一天完

成哦),沒錯,我就是外表和善,內心愛OS的歐巴桑,不過總比說出口的好吧!

 

  到今天,應該是第七天了吧,好像有上手了,速度快了不少,所以滿開心的,希望就一直保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