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師說今天開班會要選幹部,如果沒去的人被選到就沒有抗辯權,所以開學到現在我第一次去開班會,

不是我不合群,只是導師的課我湊巧沒修,我跑去修通識了,然後為了怕不幸被抽到,我還是提早去,

然後門都還沒開,我便跟小慧先在外面吃東西,後來一進去,老師也到了,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XD

  老師看到我,也知道我是特別來開班會的,我就說我不想放棄抗辯權啊!結果選完班代、副班代之後,

我就想說上課時間也快到了,要去另一棟大樓也要一點時間,提早溜好了,反正老師也知道我有來,

  沒想到第三節上課,跟我修同科的同學就跑來跟我說我中獎了,還是籤王:總務! 幹!當下心情超差,

真的,跟小學當幹部那種欲拒還迎的做作心態不一樣,我是百分之兩百不想當,不想當幹部是不爽的原因之一,

最不爽的就是我乖乖照老師意思去開班會,是他們自己遲到延宕時間,最後他又說要從沒修他課的人抽籤,

  既然要這樣,那一開始就不要說什麼去開班會的人可以有選擇權,不要讓我跑來跑去,另一邊還因為要畫期末重點,

我也不敢遲到,所以都要用衝的,最後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

  我也知道大家都不想當,所以才得用抽籤的,如果我去抗議,那又要丟給誰當?但是當幹部也不是我生氣的點,

我只是覺得老師都說一套做一套,我超討厭事情不照計劃走,這點我超像魔羯的!

 

  好像突然打很多,我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才這麼多話><,而且馬上有東西打,不知道是好是壞?

可是我又開始擔心怎麼收錢了,之前的總務都要先墊錢,我現在窮的快被鬼抓走了,哪有什麼錢,反正如果錢不先給我,

書就自己買,我只好發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