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有同事被通知資遣,真是有如晴天霹靂,一次還三個!

我以為如果要被資遣也應該是我,畢竟我只是工讀生,也沒有遣散費,會做的事情也沒其他人多,重點是我才是資歷最短的。

可是主管決定是這樣,大家下午聚在一起講話,整個很心酸,矛頭也指向大魔王,難道真的是因為他看其他人不順眼才這樣?

那也太過分了吧!自己做人失敗還不思檢討,居然用奧步,他都不怕天打雷劈啊!

如果真的是景氣不好才這樣,那為什麼過年後又說要補個新人進來?整個就是自打嘴巴啊!

整個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這就是職場黑暗!

 

   大家不要忘了過年還要約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