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三猶豫之後,還是決定來看『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了。

剛開始覺得角色很多,我記性不怎麼好的腦袋可能很難記住每個人的個性跟發展,

沒想到真的認真去做一件事,效率會有差,相對的,我認真的去看電影,很容易就入戲了,

所以除了人名以外,我真的都有看懂

感覺貫穿整個齣戲的人物就是Gigi,一開場有點花癡,卻又可愛的表現出她對愛情的渴望,大概是因為她長得可愛,

所以才覺得行為連帶可愛吧XD~~

  除了Bath這對以外,我最喜歡的就是Gigi跟Alex這對了,就是個可愛的組合XD。

過程很可愛,結局更可愛,雖然中間我就猜到他們會在一起了,但是最後看到他們一起打電動的樣子,整個很開心!

我超容易入戲的,整個沉浸在歡樂中,至於Ben跟Jenne~本來覺得離婚有點太誇張,但是後來看過別人分析以後,

也許存在『欺騙』的芥蒂會讓兩人更不幸福,所以雖然老公很帥,只好忍痛放棄

 

 之後回家安裝好同學給伍的PPS,便開始摸索著要怎麼看,話說要感謝靜瑩同學強迫我要安裝好,

不然前一天我看一直無法順利安裝,就想放棄,是她還特地把檔案存在USB給我咧!為了不辜負她,

 我看完電影回家就趕快安裝了,幸好有順利,所以就開啟了我狂看電影的旅程XD,

本來想看韓劇,後來覺得要追集數好累,就看了BJ單身日記I,後來意猶未盡的又看了BJ單身日記II,

結果兩點多才睡~"~,所以等於一天看了三部電影咧!

 

  然後今天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下看了鬼影,我很沒種的把喇叭轉到最小,又把電視打開播著蠟筆小新XD....

好不容易看完鬼片,我就趕緊抓個愛情片『戀愛沒有假期』,來消弭我的胡思亂想。

越看越上癮,只是因為懶惰我就沒劇抓日劇韓劇,目前以電影為主,但是光電影就夠我看的了,真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