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跟鄰居阿姨理念不合,講到最後有點快吵起來了,好險我媽出現打圓場.....

  起因是這樣的

  不知道誰開了頭,那位阿姨說什麼嫁出去就要聽婆婆的bla bla...然後我內心雖有點不爽,還是用玩笑的語氣回:時代不同了

啦!

  其實也不是說要忤逆婆婆以表現新時代新女性的觀念,只是覺得為什麼凡事都要先以夫家為主?那只有生女兒的不就很可憐,

生養女兒拉拔到大到頭來只能排沒血緣的人後面?沒天理嘛!

  之後這位阿姨又滔滔不絕要灌輸我『以夫為天』的觀念,那你怎麼不說你女兒跟女婿每個禮拜都來載你出去玩?

然後我就又說:以後我還要我小孩跟我姓咧! 馬上又惹來一陣訓話。

  靠杯!誰不是人生父母養,讓我來說我覺得媽媽比較偉大咧,沒經過陣痛的男人憑什麼來分一杯羹?

不過我也只是玩笑話,純粹要惹怒老人家而已,懶得為了跟誰姓來協議什麼的,我家也沒傳宗接代的觀念,讓孩子自己選擇或是抽籤

可能還比較有趣咧!

  但是我想我在這些媽媽眼中大概已經是不良媳婦了,那些八卦王大概會讓我從此臭名遠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