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面試,聊的還不錯,但是最後又跟我說還有幾個人要面試,所以一個禮拜後會通知有無錄取。

其實是不太抱希望,因為這間公司還不錯,有點像是公家機關,就啥財團法人的,所以覺得應該很多對手。

沒想到隔天就接到電話說面試我的組長覺得我不錯,所以希望我可以去上班,然後又說怕我畢業就想換工作,

希望能夠答應做滿兩年,我想說沒什麼不好,至少工作穩定不怕裁員(倒是怕自己做錯事被火掉~"~)

結果今天還要去跟協理面談,嚇死我,還以為有第二次面試可能就不會上,沒想到協理只是閒聊而已。

總之,還是錄取了,希望這份工作能穩定下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