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滿一個禮拜。

老實說我還在混亂中,什麼都學卻都還不精通,本來以為會跟以前一樣,先把一個動作練熟才繼續下一個,

我知道工作不比學校啦,沒辦法讓你慢慢搞懂,做錯事可能也不是下次加油就好,

所以只好盡可能的做筆記,不懂趕快問,幸好帶我的美秀姐人超好的,他也不厭其煩的一再回答我問題,

而且我發現所內的每個人都超好的,從我第一天上班就感受到了!每次都OS:進來這邊上班的人都要具備親切感這項特質嗎?

不過人越好,我自己就越有壓力,不想一直麻煩別人,害我現在痘痘長好多

  不過不管如何,這工作我一定要好好把握,因為這裡福利還不錯,加上工作好像又更難找了,

不能輕易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