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的量體重時間終於到來,雖然我在家有量過,但是並沒有差很多,難免很失望,

只好寄望醫院裡面的電子體重計可以有小數點的差距以聊慰我這星期辛苦的減肥。

  結果咧~~這週成果是體重下降0.7KG,體脂降了2%,有效果就好,醫生還虧我說我體重打七折~"~,

意思應該就是剪一公斤才及格啊啊啊!!!

 

  這次去看醫生真的很拼,不知道為什麼昨天人超多的,雖然我掛號有比上次前進三名,但是等我看完醫生拿完藥

居然已經早上四點了.......這次是診所新認識的朋友一早先幫我抽號碼牌,我快一點才去掛號,

掛完號都已經兩點了,所以我又買午餐回家吃,這次不想太早過去,以上次十點才量到體重的經驗,

我這次大概八點半才過去,畢竟還是要預估一下萬一突然速度很快的風險。

  結果呢,九點多就開始狂跳號,害我還很開心,沒想到啊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象,雖然我九點多就量好體重,

然後開始跟大家聊天,結果大概兩點多才輪到我看診><,比上次晚很多,幸好大家都很健談,聊的很開心,

我在診間也跟其兩個新朋友玩鬧,整個非常吵,醫生一邊幫人家看診還會回我們話,整個超好笑!!

 

  然後希望下禮拜能有進度,一個月一定要瘦五公斤才夠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