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小小的評估,我還是選擇了很有名的常榮,因為覺得這麼熱門的診所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

但是最讓人詬病的應該是磨時間。

 

  雖然常榮有很多醫生,但是為了想要有顯著的效果,我還是豁出去選了超搶手的林院長,只有他的診需要先在12點抽號碼牌,

再拿號碼牌去掛號,而且是一點掛號。之後經過漫長的等待才能歡喜(疲累?)的回家。

 

  我的情況是,9點50從家裡出發,大概10點15到站,然後開始找路,結果身為路癡的我,果然不傉使命的迷路了,

大概又走了40分鐘才找到,而且發現我又繞路了!!所以約11點才到達診所,然後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要怎麼排隊,

因為看大家都老神在在的坐在椅子上,根本沒有排隊的痕跡,本來以為是我太早到了咧!後來才知道要自己問大家誰是目前最後一

個,再排他後面就好。

  然後我就開始發呆站到12點,因為一個人最多可以抽5張號碼牌,所以輪到我的時候已經42號了><

結果熬到1點終於開始掛號,輪到我已經快2點了,非常久,然後已經掛到242號....我整個就已經有看到半夜的心理準備,

反正院長都會看到早上七點,實非勇者可比擬。

 

  不過比我想像中早看到,我大概10點進去量體重,11點多就輪到我看診,最後等拿藥,約12點半結束。

在等待的時候,因為助理一次都會叫很多人進去候診,所以其實沒啥隱私可言了啦,我看到一個女生的紀錄是從96公斤瘦到59,

整個很激勵人心。

  而且埋針也沒我想像中的恐怖,醫生自己也說他對我很好,第一次就幫我埋大針,大概是看我很需要的樣子XD,

不過埋大針腿比較會酸,我今天還有點小酸,希望效果很好啦!!

  下禮拜繼續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