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又是感謝維尼大哥,這次跑比較遠,我這個台北俗終於踏出台北了!

因為新竹算是維尼大哥的地盤,所以帶我們去他車隊常去的營地繞繞,然後就上山。

這山路真的超陡,馬力不好的車子大概要分兩次才能爬上去。

 

  沿路的櫻花很美麗,雖然目前開的不多,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夠了,我暗自想著:等三月去的時候搞不好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櫻花

紛飛,想看,但是大概沒這麼快能再去了><

而我最愛的就是白色櫻花,雖然一度誤會是梅花XD..但是真的很像....

 

collage1.jpg

 

  入山以後,點了貴桑桑的簡餐,說實在的,味道真的普通,甚至可以說有點像微波料理,

只有雞腿排比較好吃啦~~然後原價$380,假日自動變為$480...

不吃餐點也可以,入園費繳個一百就行了,然後這一百還能抵園內消費就是。

 

collage3.jpg

 

  結束森林裡的芬多精之旅,維尼大哥便載著我們去買新竹有名的蛋糕,圓形的海綿蛋糕不要看他很樸素的樣子,

吃起來真的還不賴,口味是普通點,但我想它的賣點在口感,軟綿綿的,壓下去還會彈起來,號稱不加一滴水!

總共有原味、巧克力和黑糖三種口味,除了黑糖90元以外,其他兩個都是80元。我三種口味都買了,

黑糖超香,在店裡就聞到了! 不過家人最愛吃原味,巧克力就沒想像中受歡迎!

之後又去均鎂蛋糕店買北海道鮮奶蛋糕,小小的杯狀蛋糕很討人喜歡,冰在冷凍以後再拿出來稍稍退冰就有冰淇淋的口感,

是我最愛的乳香!!

 

1885561959.jpg

 

最後放一張我最喜歡的霧中森林

我知道那些傘有點礙眼,但是我就是忘記要走遠一點拍了咩><

 

 

山上人家:

地 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 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傳真:03-5851722

網址:

http://www.forest-park.biz/

信箱:forest.gary@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