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92.JPG

 

我們的目的地,幾乎已經是最高峰,因為下面一點的『山上人家』已經去過,第二次造訪當然要挑戰更高。

既得第一次露營是跟著國中的同學們一起去,不過是學校帶隊,所以比較沒自由,印象深的大概是夜晚觀星,

我的觀星盤可還留著呢!

  而這次是第二次露營,卻隔了十年,真是太誇張了!!!不過因為是跟朋友,所以自由度大增,隨興所至。

DSCN0720.JPG 

 

這是號稱130萬的露營車,我去偷拍的!哈哈

但其實我喜歡的是它後面綁著的小狗

 DSCN0804.JPG

DSCN0807.JPG

 

  車上是我睡的地方,還挺怕車頂被我壓垮的~"~

  

 

其實高潮戲是晚上的搗麻糬~~一人只分得到一口啦

 

DSCN0788.JPG 

 

  但其實我去那邊拍最多的是花~~~每種花都很讚,好想帶回家哦><

 

不過在山上做的最多的就是發呆跟玩wii,維尼大哥說這才叫做露營啊!本來就是出來享受人生的,哈哈!

所以並不用急著想玩些什麼,把平常的活動帶到山上去做又是不同感受。

  其實我在去之前就鬧了個笑話,大概是眼睛有毛病,我居然以為是要去烏ㄨ嘴山,還很認真的上網查一下,

居然也有這地方,實在太黯然、太銷魂了,結果在車上跟大家聊到,才知道原來是鳥ㄋㄧㄠˇ嘴山啊!

差一橫差很多 = .. =

---------------------------------------------------

本來想先寫上上禮拜的驚魂幹研記,但是還沒弄到照片,有圖為證啊!!!

所以暫時不想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