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D先生聊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聊到這個話題。
  他很老實的跟我說男人難免會有點在意,我就有點不爽的說:男人就是自私,只想說自己的女朋友都要是處女,
但是他們又不能沒有性!
  那他老大就說啦:並不是一定要處女才行,只是會比較珍惜罷了!(機車咧,那你意思是說不是處女就不用珍惜人家了嗎?)
  我說:既然你們會有這種想法,那還在交往階段就不要make love,因為你又不能保證一定會娶人家!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非常討厭這種男人,我覺得如果你要求你女友是處女的話,你自己就要是處男才行,
不然你憑什麼這樣要求人家?
  而且你又不能保證以後會娶人家,要是女生以後遇人不淑,剛好嫁到那種死沙文主義奉行者,那他不是很可憐?
所以男人啊!在你爽的同時請替女生想想吧!不過我這樣說也不是反對婚前性行為啦!只是覺得現在這種民風開放的社會,
某些未開化的男人需要再改造一下,不要想說『別人的老婆死不完』那樣,不管怎樣都要好好珍惜咩!
  嘿嘿,本來想把昨天跟D先生的對話貼上來的,但是為了維護當事人的權益,我還是不要抖出他太多秘密好了!
雖然他在這篇的對話只出現兩三行,但是這是我已經做過馬賽克加噴霧處理過了,算是普通級啦!(意思是說原文更火辣,
但是為了大家的純潔心靈不受污染,還是不要貼了,我也是被他給污染的!註:D先生是熟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