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還沒看完的NANA,覺得好像不趁現在看就沒啥時間了,所以我趕快打理好自己以後,
就滾上床去看漫畫了,其實我很少看漫畫的,所以我感覺NANA是我看過的漫畫中,最有[人性]的漫畫吧!
因為情節很實際,不像我以前看的少女漫畫那樣不食人間煙火的一堆主角,所以我看的有點入迷,很想趕快知道結局是怎樣!
  結果,我昨天看到章司居然移情別戀,愛上幸子以後,我就忍不住一邊看一邊罵,然後在用哭音去盧我媽(因為我媽剛好倒楣
的在旁邊,所以我就一直叫說:怎麼會有這種人!然後就被禁止看下去了,理由是妨礙安寧)
  因為我一直以為章司會跟奈奈結婚的麻,誰知道半路殺出那個程咬金幸子,所以我跟你說,男人的話都不能信啦!
章司還說有打算要跟奈奈結婚,都騙人啦!嗚...
  結果奈奈還不是被拋棄了,我看到章司跟幸子抱在一起被奈奈看到那畫面,就覺得心酸耶!作者真的太狠心了啦!
至少也讓他們和平分手阿!忍不住噴淚...那之前奈奈辛苦都是為誰阿~!!
  不過淳子很客觀就是了,好像也不能都怪章司花心,因為奈奈後來心思似乎都放在娜娜身上,有點冷落章司吧!
不過這男人也太沒潔操了,別的女人跟他搖搖尾巴他就黏上去了,生氣啦!最討厭花心男,男人也都是這樣不甘寂寞嗎?
那我以後交男朋友都要黏的死死的,每天奪命連環call嗎?
  我看要真這樣,男生也會受不了吧!人類,從來就不懂知足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