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妹要刷牙的時候,突然大喊:誰偷我的牙刷啊!我就想說這個家才多大,牙刷也會不見,

重點是就算她是正妹也不會有人要去偷牙刷吧~"~

  後來我想到,我剛剛洗澡的時候的確有丟掉一把牙刷,而且很開心的選了一把我喜歡的藍色牙刷去替換,

等下....我換的是我的牙刷啊...這是怎麼回事!!

  後來跑去跟我妹自首說我剛剛丟了一把牙刷,可是那是我的耶,結果我妹就大吼說:噁心死了啦!

明明那把是我的,妳的是旁邊這支啊!!

  但是我明明刷毛就是綠色的,我還記得很清楚咧!  

失控妹:屁!兩支刷毛都是綠色的,不同的是柄啊!噁心死了,居然共用牙刷!

  於是我只好忍痛把心愛的藍色牙刷讓給她,還好家裡很多白人牙膏送的牙刷,剩一把藍色的,我要先暗槓!

 

  話說早上也笨了,因為最近腸胃不好,頻跑廁所,早上又是在N次絞痛中結束,最後一次卻發現有血,嚇死我了,

當下我想著:該不會拉太多次拉到內出血吧...那我到底要先看醫生還是先去上課咧?一邊看著馬桶裡的血,一邊思考這問題,

後來擦了幾次才發現是小紅來了,遲了快一個月的小紅突然拜訪害我熊熊沒往這方面聯想!

  幸好她還是來了,不然我媽都一直逼問我到底有沒有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