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磨了快兩個月,老爸總算出院了。

雖然我覺得比較累的應該是老媽XD,所以出院以後我反而是替老媽鬆了一口氣,

總算不用每天起來煮湯備菜的送去給老爺享用,我很慚愧的,已經一個禮拜沒跟老媽換手了,不過在家也是有幫忙的啦!

今天跟去順便學一下換藥和打胰島素,看起來是不難啦,反正老媽已經學了好幾天,我只是看熱鬧順便當跑腿的XD!

  本來回家是很高興的,只是搭到一輛司機很機車的計程車,有點不爽!

因為老爸腸胃不好,加上很久沒走動,所以今天走一段路去撘車一上車就一直放屁,剛開始我看司機開窗戶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結果後來他直接說:怎麼一直放屁啊?空間小小的都搞的很臭! 老爸聽到還好聲好氣的說自己腸胃不好怎樣的,

老媽也幫腔,但是我就有點不爽的說:幹麻解釋這麼多?又沒必要。

事實就是如此啊,今天你做服務業的本來就應該控制自己情緒,更何況我們又不是澳客還怎樣,而且你到醫院排班應該就要有心理準備

會載到各種病人,就算你不體恤病人的身不由己,至少也做到尊重吧?一點禮貌都沒有,我只能很壞心的希望他以後也嚐嚐被人嫌棄的滋味!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