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忍痛花了一大筆錢(對我來說真的很大筆) ,買了我的小粉紅-X-Bike。

 ↑懶得拍照,只好用一下官網的了。 

 

實在是被版上燒了太久,所以才換新工作領沒多少錢就馬上敗了,就算不是為了減肥,為了我的五千塊我也要拼了命去騎,

不然就太對不起我削瘦的荷包了。

 

  昨天到貨,光組裝完我就滿頭大汗(雖然只有手把,我很沒天份的.....),所以打算今天再來認真騎,

結果剛剛騎了一個半小時,大腿內側好痛啊是因為肉太多互相碰撞的關係嗎?

等我瘦下來應該就不會痛了........

 

  促使我買這台小粉紅的最大動力是..........它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

對我這個電視兒童來說真是個好物啊,又不會風吹日曬的,所以我這輩子第一次主動掏腰包買的運動器材就此誕生!(跳繩不算的

話)

  所以剛剛就很開心的找了部電影慢慢欣賞,我看的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女主角也太正了吧,男主角也很帥,

光畫面就賞心悅目,加上好笑的劇情,目前是我喜歡的菜=詼諧的愛情+男帥女美的劇情,很適合不用大腦思考可以邊運動,

總之,這個暑假要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