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放暑假,於是就很快速的決定要去看這部最近挺賣座的電影-醉後大丈夫。

 本來以為都上映快一個月加上暑期很多新片夾殺,這部片應該能輕易買到好位置的,

沒想到阿沒想到,依然只能買到靠牆壁的位置

  但是我又丟臉了,很高興的拿出學生證要買優惠票,結果我晃了半天,小姐跟我說:不好意思我們要看學生證哦!

我想說奇怪,不就在你面前晃很久了,是怎樣?

  結果一平說:你拿健保卡幹麻啊?

我馬上用大笑掩飾我的尷尬,真是丟臉啊啊啊~~~  結果一平說你這樣更顯眼~~~~~

  真受不了啊,我老是出糗,上次去醫院是拿學生證當健保卡,老天爺是在整我嗎><

  劇情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麻吉舉辦的單身派對出了狀況,宿醉醒來後新郎不見了,

於是展開柯南般的精神追查線索,過程中很多戳到我笑點的梗,實在很適合毒辣的夏天啊啊啊~~

尤其是片尾,後勁太強

  其實我最喜歡那個搶戲的小嬰兒,好可愛啊,結果走出電影院,還被我看到好多洋娃娃;真的是「洋」娃娃哦,

東區外國人特別多,所以能輕易看到這些超Q的小嬰兒其實也不奇怪。

  之後就殺到古拉爵大快朵頤一番。

然後就帶著滿足的肚子去逛一下超市,忍不住又買了一堆東西,我真是個壞孩子啊,恩湯阿恩湯,我下次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ki74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